close

一直想寫這一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因為在懷布東東的過程真的是經歷幾番波折

但現在細細回想,雖然遇到很多不可預期的「Surprise」

一路上卻看見神豐盛的恩典和奇妙的帶領在其中,所以布咚咚能健康出生真的非常感謝主!

 

其實早在剛結完婚後就跟布咚拔達成共識:「我們要渡過甜蜜的新婚兩年~」

所以在2011年之前我的肚子半點動靜都沒有~~~~~~GREAT!!!

於是可以很開心的在2010年參加教會前往西班牙的福音隊 

兩年的時光「咻~~~」一下就過去了,也表示我們要預備家裡可能隨時都會有「新成員」加入

但因為2011年非常期待參加教會到南非的福音隊

所以從報名開始到集訓期間都不斷禱告,若主允許,「新成員」等我從南非回來再出現吧!

果然~~~~~~~~

七月中從南非回來後也沒啥事發生,肚子依舊安靜無聲無息,甜蜜兩人生活繼續過下去..... 

 

 

直到八月的某一天,突然掐指一算

『什麼!!生理期怎麼又delay!都已經快兩個月了耶~~~』 

雖然肚子脹脹的不舒服,但因為不是第一次這樣所以也沒放在心上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不準時就算了不跟你計較!但某天開始突然變得容易反胃、脹氣跟耳鳴

但因為自己平時只要坐在辦公室,一到下午就一定會脹氣

(跟有沒有喝咖啡或有沒有吃午餐一點關係都沒有,雖然我愛喝咖啡~)

而耳鳴是只要自己少喝點水就會出現的症狀,雖然好像情況越來越嚴重,就是喝水也沒改善

忍耐了幾天我終於受不了,MSN給布咚拔說我覺得胃很不舒服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「胃食道逆流」的家族史

所以我也無辜的變成其中一位成員了?!

布咚拔就招牌性的回覆〔是喔~ 〕之後又問〔要不要吃胃藥,還是下班去看個醫生??〕

說到這就不得布岔題碎唸一下,其實布咚拔每次只要一有點感冒前兆或身體不適

就立刻塞一粒「普疼疼」的這個習慣,我總覺得不是很妥

因為自己有個親戚開藥廠的,就是因為平時很愛一直吃藥

到後期身體不適好像都沒有可以醫的好藥了,這是所謂的「抗藥性」體質嗎?

所以,想當然爾就直接拒絕「隨便亂吃藥」這個選項 

 

 

切回主題!後來跑去看中醫檢查胃不開心、耳朵故障跟生理期不準時報到這幾檔事

醫生開了一堆中藥粉末根藥湯讓我帶回家調身體

但耳鳴影響範圍實在太大了,導致每天中午過後我就「失聲」了,講話跟Gollum一樣詭異

於是沒多久又跑去某小兒科看了耳朵(為啥是選小兒科我也忘了!? )

照流程,我又帶了一大包藥粉回家

 

 

『嘔~~~~』我的媽啊!已經反胃到想吐的階段,這哪招啊!?我的胃真是爛透了!

半夜肚子痛到不行,只好爬起來拉肚子

想說生理期又沒來,也沒亂吃東西,那現在在痛個什麼勁!?肚子是哪兒又不開心啦??

這幾天下來的症狀真是越來越詭異!!我是不是得了絕症啊????嗚嗚嗚~~

 

 

直到九月的某一天(我真的很能撐ㄝ~)想說不會是「那個」了吧!?

跟布咚拔討論後,決定跑去藥局買驗孕棒,雖然號稱99.9999999%準確

但為了以防萬一,就硬是買了兩個不同牌子

回家仔細看了說明書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『不會吧!是不是錯啦!?』又不死心的拆開另一支棒子

『恩~兩支都顯示一樣.....還是去一下婦產科比較保險~』實在是謹慎過度了我

人家兩支棒子都已經夠誠實了,還不相信人家!

 

 

「恩~已經6wks了!」女醫生用非常非常誠懇的眼神跟我說

啥~就是這圖片上像綠豆一樣小的東西喔??? 

聽到之後感覺很奇妙,因為真的沒啥感覺~~(這什麼形容啊?!)

當天布咚拔因為在教會有服事沒能一起來,就打電話通知他

〔喔耶~~~我當爸爸了豬! 〕原來真的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

是說.....我從頭到尾也太冷靜了吧!不愧是理性主義者

當然,自己也是很開心啦.....

 

布咚咚的出沒對我的身體狀況來說,真的是轟轟烈烈

但不是這樣就結束囉!之後就是經歷懷孕過程辛苦的開始

布咚咚等妳長大會讀懂字時一定要給妳看看這篇

是說,以後一定要孝順父母喔~~~噗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