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在咚咚滿周歲的前幾個月,咚拔就跑來跟我討論要如何幫咚過生日

他想請很多好朋友來家裡一起玩,度過這個美好時刻

但我有點反對要把一個小小孩的生日搞這麼大,覺得跟自己家人過一過就算了,

年紀小小不想讓她開始習慣每年生日一定要過的如何,

因為我很堅持,後來咚拔就沒再提了。

直到周歲的前一周,咚外婆跟外公也跑來問我們要怎麼幫咚過生日

我說:「沒有要怎麼過阿~家人一起吃個飯聚一聚就好。」

沒想到兩老激動得跳腳起來 

「這麼重要的日子,怎麼可以就這樣過去了!

「第一個生日一定要過,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第一個生日,之後就隨便你們...」

「不可以草率,要好好預備一下...」

bla bla bla bla.....

結果被爸媽數落了一番,我猜咚拔在旁邊應該心裡樂翻了吧~ 

誰叫我之前一直拒絕這檔事呢!

 

於是在FB上邀請了朋友們前來聚聚,沒想到回應很熱烈

咚咚真幸福,從小就這麼多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們喜歡她!

咚拔邀請前來的人一人帶一樣東西,

是個人覺得會吸引咚咚的東西而不是禮物喔!

蠻有趣的,很好奇大家會帶什麼來呢!?

 

因為參與人數不少,光是生日蛋糕就花了我跟咚拔好幾天的時間上網survey加不斷的討論

不想要造型可愛但不美味的卡通蛋糕

找了幾家還不錯的,但不是沒這麼大尺寸不然就是不能外送

最後找了一家老字號蛋糕店,選擇了他們最經典的一款口味

餐點的部分選擇了新鮮又分量十足的COSTCO冷盤、炒飯、辣雞翅

(結果好像預備太少啦啦啦啦 )

以及年輕人最愛的pizza們~ 

 

甜點則是選擇在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咚拔跟我都很愛的pie店

 

周歲Party是在周六舉行,當天下午教會小組聚會結束後就立馬衝回家準備

一開門,整個下了一大跳!!!

咚拔真的很喜歡過生日阿~~

竟然連這小細節都考慮到了,佈置的還不賴啊! 

好多個飛舞的氣球們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!!

最後結束每個小朋友都選了最喜歡的一顆帶回家囉!

 

晚上六點,大家陸陸續續抵達,突然覺得我們家好小喔~噗噗!

看到大家開心的聊天,想想以後應該多辦幾次這樣的活動

讓大家有機會聚劇增加感情呢! 

 

萱萱是跟咚年齡最近的小朋友,不過兩個人感覺很不熟阿XDDD

倒是媽媽們很熱絡,噗噗~ 

 

永遠笑咪咪的楊姐阿姨

 

喜歡逗咚咚笑的介士阿背~酷酷的咚竟然笑了!

 

耶~~跟媽媽合照,但咚不知道在看啥

反正某個年齡以下的小朋友,照相時都不用太刻意要求

自然就是好,哇哈哈哈~~

 

咚跟萱萱各玩各的,兩位都是ㄍㄧㄥ小孩,噗噗!

 

咚咚開始挑喜歡的東西囉!

每一樣都好特別,咚咚會選哪一樣呢?

 

(過程中她還想到麻麻,真讓我感動萬分阿~~~ )

鏘~鏘~鏘~鏘~~~!!!

 

 

粉紅色草泥馬是也!!真的好可愛呀~~

可能是因為前不久帶咚去看過草泥馬本人

又幫她買了隻白色草泥馬玩偶,從此她就愛不釋手

看到這位粉粉草泥馬,就立馬衝過去毫不遲疑一把抓起....

(如果是聖經就更棒了,哈哈哈哈~可能要請外婆蝶谷巴特一隻草泥馬在封面吧XDD)

 

超厲害的佳林姊姊就是預備這隻粉粉草泥馬的主人喔~

 

切蛋糕時間拉!!

雖然樓下的20吋蛋糕造型真的很......

但黑森林美味不在話下,巧克力味超級濃郁、蛋糕體十分濕潤 

可惜壽星本人只有看的份..... 

 

HIGH翻天的氣氛,最後要一個溫馨的ending

最後,咚拔帶大家唱一首詩歌,感謝主看顧這個家(文雅阿姨詩琴喔!好榮幸喔~)

大家也為這個家庭禱告,願這個家庭在神的帶領下活出美好見證!

 

散場前,來張大合照吧!!

這就是「家人」的感覺吧!主裡的一家人讓我們變得好幸福

原本我們都是互不相識的個體

但主耶穌使我們彼此的生命有了交集,也使我們學習彼此相愛

實在是太棒太棒啦~~~ 

 

 

p.s 已經在考慮明年要辦兩歲的趴啦~哈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