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剛餵完布咚咚的第二餐,就聽到開門聲

原來是外公外婆駕到是也!(平身~)

外公超興奮的跑進大房間跟布咚咚打招呼,說他今天帶來了好東西要給布咚咚

然後拿出了一副紅白格太陽眼鏡,趁布咚咚還沒睡之際給她戴上

 

拿出「哎縫」果然就是在打嗝不舒服時也會笑啊!手機有此功能可是當媽媽的我最滿意的~哈!

瞧她那排整齊的牙齦也太好玩了,以後牙齒應該也會長得很整齊吧!?

(迷之音:牙齦有不整齊的嗎?跟牙整不整齊有啥相關啊?!)

屢試不爽,就給她戴在臉上。

估計是玩她玩得夠久了,她一臉臭臭的跟大家宣告:『我想睡覺了....

後來突然出現了另外4付,拿了白色蝴蝶造型給布咚咚試試

兩手抓來抓去,越來越不耐煩~哈哈!

隨後外公跑去打球,但下午姨婆來了!

原來這是姨婆送給布咚咚的禮物,是跟學校一起訂購的,聽說還價值不斐呢!

 

下午茶的時間到了,這次由外婆餵食,媽媽樂得輕鬆在旁邊拍照跟外婆姨婆聊天

姨婆突然拿起一副全紅白點的款式,「咚」的一下戴在正在享受美味下午茶的布咚咚臉上

頓時我們三位笑翻了,我快岔氣了說~~哇哈哈哈哈~怎麼可以這麼好笑!!

貴太太在做日光浴享受著吧!

(布咚咚心聲:『是誰!!?在我飲的正愉快時給我關燈!?』)

怕傷害眼睛,所以其實帶一下拍完照就取下來了~

布咚咚本人整個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三位,不知道發生了啥子事

 

享用完美味下午茶後,外婆就讓布咚咚斜躺等奶流到肚肚裡

然後看見身旁的眼鏡,又拿了一副給布咚咚帶上

看她一副無奈又癟嘴相,應該是不喜歡白色吧?!

(迷之音:想太多了,她哪知道啥子顏色,就只是單純不想跟這群大人瞎起鬨而已!切~)

好啦!好啦! 不玩妳的小臉了,雖然真的很爆笑!!!!

 

大家都說一歲前的小朋友最乖,給她戴或穿什麼他都樂意接受

(迷之音:是無力反抗罷了!你以為咧~~)

所以今天布咚咚很乖很配合的娛樂我們,真是棒棒棒呀!!

媽媽親一個呀!『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