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又是一週一度的小組聚會......在我家,
如往常一樣的會在具回前睡個覺 特別是這一天非常冷...
就窩在叉發上裹著大棉被呼呼大睡到聚會開始前半小時,
然後突然跳起來,想起沒有買聚會期間的必備品:令人垂漣三呎之零食是也!


插一下題外話,個人認為若中青可以用「皇室」來形容的話,
那麼我們社青應該是「布衣」吧!?ㄟ~純粹以食物的豐盛來比較啦!
每次看見我媽跟阿姨在小組當天預備了超多好料,
特別是阿姨還因為要預備的緣故而下午乾脆向學校請假(她是該休息拉!)
然後當天晚上滿滿一桌熱食、冷食、甜食、湯品等等林林總總
我們幾個「社青小朋友」就可以順便慰勞一下胃,阿~真是美味的無話可說!


拉回現實,總覺得社青的我們就顯的更像「布衣」,
只能翻箱倒櫃挖出塵封已久的餅乾類,然後泡個熱飲罷了。
不過個人認為這是不影響小組之間的感情啦~
所以還是可以很enjoy在「乾貨」中。


晚上快7點了,除了艾葛蘿蔔特因為要31號連休而被迫禮拜六加班,
客廳裡除了美麗的燈光和桌上一堆乾貨外,只有我跟彭佩妮還有姐潔,
因為前不久文怡才打給我說鴻達加班(奇怪!怎麼大家都在加班!?)
她要等鴻達來接她,所以可能會遲一點到,
然後志霖雅玲還在陽明山上忙錄著,
宗仁要鞏固麵包店的三明治所以不一定可以參加,
福生呢~唉!建築呀~~~


所以呢~三個人大眼瞪小眼後,為了消除空氣中的監介,
就請彭佩妮先開始帶敬拜,我們一起先預備心.....
突然,阿姨開門進來對我比了個「Come Here..」的手勢,
表情可是嚴肅加3級.....
可能是最近家中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覺得阿姨要跟我談談,
就立刻走到門外,看見了很詭異的景象:
我瞪著我媽...... 不是我們之間有什麼仇恨,
而是 ,她幹麻拿著DV啊!?而且樓梯口又不開燈....
左眼白掃到有一些微弱的光
然後就....


『豬你生日快樂~~』哇塞!!因為光剛好打從某人的下巴往上照,
霎那間有皮皮ㄘㄨㄚˋ到...
不過還好我戴上眼鏡的視力還有0.5,才看清楚,
耶!?怎麼是鴻達、右後側還有文怡,跟不知道幹麻一直躲在後面的蘿蔔特,
就看見他們一邊端著點了蠟燭的咖啡慕思蛋糕(遇到甜食時視力就變清楚啦,連口味都知道!)
唱完中文版就接著英文版,然後又來個黃梅調(我比較想聽RAP版 ....)


就覺得小組每個人+中青的阿姨及媽媽都是演技一流,
還是小白我傻傻分不清楚,太容易被騙了....(食指互繞圈圈反省中...)


﹝ㄟ~要等一下老爸,他要從停車場回來。﹞媽媽說。
【好ㄚ好ㄚ~然後我們大家先躲起來,把燈還原到正常,大家安靜,等老爸上樓梯後再關膯,然後一進門就請小白端著蛋糕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...】有人提議。不過感覺怪怪的,記得生日的人是.....


然後,大家就繼續唱了兩次生日歌,就在老爸踏入門的那刻,
我看見他一頭霧水的表情.....


許完願後 as usual,準備切蛋糕...
『等一下~~~』原來彭佩妮的高分貝是遺傳阿姨....
 『我們要彈鋼琴攝影才不會太枯燥...』阿姨專業的建議,
然後就自己打開琴蓋,然後我們又硬把生日歌唱了兩次,
終於結束,可以切蛋糕了...
『姐潔妳來彈....』阿姨說。
【ㄚ~我不太會啦!很久沒彈了...】姐潔面有菜色。
『快啦!快啦!我們四連手。』挖嘞!還四連喔~ㄚ姨的提議太強了。
【好啦~】姐潔終於從扁掉的懶骨頭爬起來。
[那我要切蛋糕囉!?]我真心的提議。
『姐潔換妳啦!』咦~好像沒人聽到我講話 (Dororo的身影出現了...)
[我可以切了嗎!?]試圖呼喚大家。
(機哩瓜拉~機哩瓜拉~大伙在談論姐潔何時要加入阿姨變身為四連彈...)
[Hello !?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切蛋糕啊!?]肚子有氣....是脹氣啦!
﹝對喔~要切蛋糕了~﹞終於有人想起Dororo的存在...

吃完後老爸、媽媽跟阿姨就迅速閃到樓上去,看金馬獎是也!
我們幾個High過頭的社青小朋友就留下來聚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