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從布咚咚四個多月開始,就發現她有時偷偷會把手指塞到嘴巴裡 

記得以前每次她哭叫不停時,也沒打算給她吃奶嘴時

把她的手塞到她嘴巴裡她還不要咧!之後終於妥協買了奶嘴,她也不是很愛吃

總之她就是寧可一直鬼叫也不願意吃任何可以安撫情緒的東西!

於是乎,當她第一次把拇指關節就近嘴巴時,我還在想『布咚咚不會是要長牙了吧!?』

後來好幾次發現她在吃手,從母指關節到食指,最後甚至四隻手指直接往嘴裡塞時

我決定讓蘇菲長頸鹿出馬,給布咚咚好好磨磨她的牙齦,免得手指變型(驚!!)

 

這隻恩典牌蘇菲,老實說之前還蠻擔心這個塑膠製品含有塑化劑

上網看這家公司因為這個產品有被人起訴過

但之後證明這隻長頸鹿品質是OK的!意思是,上面的顏料是可食用性的

啃久了顏料退色是正常 

好吧!!既然這隻長頸鹿這麼有名,好像幾乎每位小朋友都人手一隻

大應該可能估計是沒有太大問題,所以用開水沖沖洗洗後就給布咚咚啃去

 

說真的,這隻鹿我們用手捏起來並不是非常軟,特別是頭部跟腳部

屁屁的地方算是最軟的,但是似乎厚了些

我想,沒長牙嘴又小的小朋友咬久了牙齦應該會不舒服嘴巴也會痠吧!?

果然,布咚咚一開始直接對著蘇菲的嘴巴咬,因為Size最好入口

可是咬著咬著發現有點硬,不像自己的手手這麼柔軟

於是漸漸不感興趣,嘴巴就漸漸移到自己的手上開始啃手了 

 

趕快把蘇菲的屁屁對著布咚咚嘴巴,於是她又開始好奇的啃著蘇菲屁屁

只是對嘴巴還很小的布咚咚來說,啃起來有點吃力呀!看她下巴都快脫臼了說~

 

一開始布咚咚還不習慣拿著這隻鹿,所以都是我不斷移動著長頸鹿的部位

看看哪裡布咚咚最喜歡啃~ 

每天看見她開始要吃手時,就趕緊把蘇菲拿去清潔一下就放到布咚咚前面

到現在她一看到蘇菲就先掃瞄一下各個部位,用手移動蘇菲然後瞄準想啃的部位

「快!狠!準!」的給它咬下去 

且到後來,她不服氣的無論如何都要啃蘇菲的嘴巴

『怎麼這麼硬啊!讓我啃啃看會不會變軟一點~』這是我看她賣力啃蘇菲嘴巴時覺得她心裡的OS

(妳也幫幫忙,想太多了拉~~)

 

但因為蘇菲實在太大了,布咚咚無論是拿起來還是移動都覺得很吃力

所以很快就會不感興趣,去找其他事做了!當然,手繼續偷偷放到嘴巴裡.... 

 

這張怎麼感覺很莊嚴.....

 

之後我就決定換另外一樣輕便好拿的東西給布咚咚啃了...

在此賣個關子,之後揭曉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