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~「怒吼」這兩字是我自己想的啦!

因為這一個多月來,每天看到布咚這麼賣力的墊腳翹屁屁

感覺真的是想立刻就站起來走啊!殊不知目前她連爬都還不會咧!  

 

話說半個多月前,布咚從用手臂俯伏前進到後來「屈膝+伸直腿」,從身體可以往前蠕動到變成原地沒前進半步

(ㄟ~怎麼感覺越來越回去了!?

但她好像以為自己有移動,所以會不斷重覆「屈膝+伸直腿」的動作,幻想有在前進....

 

後來她發現原來可以單腳著地也不會跌倒,就擺出賽跑「預備備~~~~~」的pose

但隨之而來的不是往前移動,而是超大聲的「碰!!」,看見她突然四肢離地肚子狠狠的撞到地墊上

然後又把雙腳縮起來看起來要爬,但事實上是又準備要擺出賽跑的pose....

真的很納悶 ,是不是這階段的嬰兒神經沒發育好,一直讓肚子撞地這麼大聲難道不痛嗎???

布咚好像覺得這樣撞來撞去很好玩,但馬麻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很痛啊!!

 

有一天,又在開始玩「預備備~~」的刺激遊戲

無意間將身體一扭.....就出現了這麼韻律的pose

是在拉筋嗎???

但看得出來好像有點會坐了說

不愧是每天努力練習的成果啊! 

 

隔幾天,她發現只要屁屁翹高手再一撐就可以坐起來

只是一開始背打不直,所幸只好直接用嘴巴嚐腳的味道(哈~是我亂猜的)

 

後來慢慢會學習把背部打直(可能是彎也彎不下去,所幸坐挺吧!?)

有一次在地墊上玩耍實在太high了,忘記自己才剛會坐沒多久

結果腰打的超直背部一直往後傾,正在布咚旁邊拍照的我看見她瞬間整個人往後倒

「碰!」後腦袋親吻了地墊,我趕緊跑過去給她呼呼~~  

本來她倒下去時還沒怎樣,但看到我時就大哭,應該是被倒下的那瞬間嚇到了吧! 

隔兩天,她又忘了之前曾經往後倒過(六個月嬰兒的記憶好像還是很短啊!)

坐著玩著玩著後腦袋又再次親吻了地墊

但這次好像沒啥感覺,翻個身又繼續坐著玩 ,我就在她身後默默的幫她呼呼頭

其實還蠻擔心撞這麼多次,還沒長好的腦袋會不會怎樣

但看她活動力一點影響也沒有,繼續跟球球、毛巾還有蜜蜂翅膀玩 

 

自從發現自己可以坐著後,無論是床上、地墊上、沙發上或是人身上

布咚變的很愛坐著(是說整個很不屑趴著XD)

瞧她開心的不知道是在說什麼?!

 

難得有一張靦腆的表情,嗯嗯~放大裱起來!!XD

 

現在坐著跟喝奶一樣容易的布咚,又開始研究新的怪招pose

賣力成這樣,右腳外八是要學誰啊?? 

 

鬥雞眼、消失的右腳外加不知道要勾去哪的左腳!左腳不痠嗎??

 

看來布咚真的很想站起來走,腿一直想伸直

可是妳還不會爬耶!!!

俗話說「七坐、八爬、九長牙」,凡事都要有順序嘛~~

別急別急!等你會走後就換馬麻累了....

所以................ 慢慢來阿,乖! 

Anyway,馬麻要恭喜妳,已經進度超前的邁入了「會坐」的階段囉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