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甘心天天安靜躺在床上望著旋轉音樂鈴已經很久的布咚

自從買了爬行地墊後,每天至少會進行一次「地板動作」

首先,先跟糾纏不清的毛毯搏鬥一番當作暖身

 

再來個拉筋伸展動作,整個肚子用力「嘿~~~」

 

最近,發現她很愛「折身體」,是要訓練自己的柔軟度嗎??

「我折~我折~我折折折!!」

 

身體越來越「凹」.....

原來是發現她有腳這回事

之前很愛盯著自己手研究的布咚,現在天天用盡吃奶的力氣折身體為的是可以研究腳

最好是整個臉都貼在腳上,沒辦法!腳離頭太遠了,眼睛根本看不清楚嘛! 

 

BUT,有天發現了布咚咚折身體真正的目的

  

 

另外,「馬術」是一個很優雅又有氣質的運動,最適合布咚咚了!! 

但認識的「牧場」目前沒有馬匹,只能暫時騎別的了....

 噗噗~~~誰說不能騎長頸鹿的?!

「駕~~~~駕~~~~」

可憐的長頸鹿已經被布咚壓扁了,人家原本是抬頭挺胸成現「L型」的說....

 

布咚咚第一次學習「馬術」的成果,大家覺得她有及格嗎?XD

  

 

以上是目前布咚咚邁向運動員之路的鍛鍊,布咚拔也要加油喔!(布咚拔:干我啥事啊?!)

今天主日結束後,有位媽媽跑過來很興奮的跟我說『布咚咚的動作看起來很像小男生,真可愛....』

恩....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