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進度在詩篇第58 & 59篇

在59篇中說到

「我的力量啊,我必仰望你,因為神是我的高台。」

「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,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,因為你做過我的高台,在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。」

「我的力量啊,我要歌頌你,因為神是我的高台,是賜恩與我的神。」

想到從過去兩個禮拜前開始認真找工作,直到昨天(星期五)踏入第二個工作的公司,

思想神在整件事上的幫助和恩典,我真是要不住的來讚美祂!

知道神是信實的,是可胃的,更是在需要的時候必定伸手幫助的。

記得找工作的第一周,因為想從PM角色換成原本的SWRD,但以前所學的coding已經忘了差不多了,

偏偏幾乎每一家公司的面試一開始都會先來個筆試coding,題目一次比一次難,但很感謝神的是:

在每一次的面試中神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和需要加強的地方,以至於在每次面試後,都會上網找解答或參考,

讓自己重新熟悉程式語法,便在最後預備給我這家很棒的工作!

 

我在想,如果當初面試的第一家公司排在倒數幾家才面試,或許那個考題我就會寫,也可能進入那家公司,

但或許這不是神要為我預備的公司,於是將它排在第二家面試公司,只是要讓我知道自已的程度如何以便加強,

而現在這家公司,雖然筆試還是有錯,但是面試官卻不介意,反而相信我能花一段時間就能回到之前coding的能力,

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如同西方人的方式,就是和我討論筆試題目的solution,是用啟發性的問答和討論,

而不因寫錯而完全否定一個人,這.....真的很棒!

 

所以我要說,感謝主~這兩個禮拜讓我經歷到的奇妙的作為,

是我難以測度的,當時太有自信並覺得自己可以很順利找到,

但神你卻用這樣的方式,不但讓我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讓我心服口服的願意更多學習,

也讓我在每個面試中學習到態度,並為我預備最適合我的工作。

神阿~你是我的避難所,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就可以倚靠你,我要歌頌你,因為你是賜恩與我的神,

主我讚美你,我也要時時來數算你在我身上的恩典,「因為你做過我的高台」,從前是,現在是,以後依然是...

哈利路亞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